Sakuramoto_Haruka

窗之海 风的街 不过明天就见不到了

2018.7.15堂吉诃德.罗西南迪生贺/柯罗柯

←爽文短打向。

←通篇基本走原著,均为互攻无差。

←其实,是玻璃渣喔。

←Happy end




【Gods and redemption.】








childhood.




罗西南迪这一生匆匆。但他自我感觉很充实。


过去在童年时期随放弃天龙人特权的双亲迁离圣地马力乔亚,只长到母亲大腿部的小罗西表达能力并不优秀。玛丽乔亚过于富裕的环境造就了无忧无虑的生活和大众天龙人慵懒安逸的性格。小孩还未褪去的依赖本性促使罗西南迪无时不依偎在亲人身边。

无论家人做了怎样的决定,父亲大人舍弃了名誉声望和无尽的财富,移迁到本就与玛丽乔亚毫无界限的人世间,他并不反对。比起亲哥哥多弗朗明哥,罗西南迪显得那样的和顺温柔。

就像远航的帆船,并非时刻一帆风顺,有风浪也有颠簸。随时会辗转翻覆的船体就像人生。

失去天龙人的身份后被曾受天龙人迫害的村民施以报复,甚至在那一刻罗西都不会心生憎恨。也许取代恨意更多的是害怕和恐惧,一味掉泪泄愤心绪。

这可以充足的为罗西在经历一系列事情后变得缺根筋作为理证实吧?无论是在与上司交谈或是与罗开玩笑时,他会用不同的语气说着这样的话——

「尽管经过了那么多严格的训练,马虎的毛病可一点都没得到改进呢。」



Undercover,Joker and silent.



少年时期的明哥心中余留着理性和情感,他没能在最初把冒着烟的枪口对准自己的亲生弟弟,不辞而别的再没有回头,把弟弟一人弃在海岸。

罗西南迪遇到了战国先生,那位把他引上正轨,曾经的海军大将。善良而富有正义感的大将不会忽略每一个遗孤孩子,因此罗西南迪顺理成章的被接纳收养成为了海军。多年不相见的亲哥哥容貌呈现在醒目而突兀的通缉令上,他瞳孔里充斥着惆怅与失落。明哥组建海贼团出海之后极具正义感的罗西为了阻止哥哥而作为海军的卧底回到家族。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维尔戈前往海军担任卧底时,他接替其成为继任「红心」。

这就是为什麽,获得了柯拉松这个代号的原因吧。家族里的人会亲切的称他为「柯拉先生」,但从来不会得到回应。别想了,一声都没有。寂静人永远保持只属于他个人专利的沉默。

披着黑色的羽毛大衣,而他还习惯在右眼眶和嘴部画上小丑般的彩妆口红。没人会很在意这一点,也没人会愿意理会。毕竟闻风丧胆的堂吉诃德黑道家族,多出几个另类的干部也见怪不怪了。

扮演着没人笑话自己的小丑角色,嘴角看上去永远上扬至一个夸张弧度的笑容。



Special boy.



罗西南迪装作很讨厌小孩,甚至是厌恶的样子,真正的目的是通过欺负的方式,让来访的孩子感到害怕,从而远离这个糜烂透彻的家族和生性残暴恶劣的少主。

他不经意的瞟了眼那眉目沾染了七分戾色,三分厌恶的孩子。这是罗西首次与童年时期的罗相遇的时候。

为了让罗离开多弗,他选择更加偏激的举动,然后抬起手把罗扔出窗外。因此被罗记恨。那个善良的男人一定在暗自哭泣吧?比起任何人他都要刻骨铭心的痛苦着,每一天。但他希望吃了苦的男孩会放弃自己可贵的坚持。前途不应该就这样被禁锢在这里。

罗西南迪的举动并不能与罗的执着抗衡。那是超脱小孩的毅力。他并没有放弃,隔三五次的就会毫不留情的把罗揍得鼻青脸肿,或是头破血流。

罗西南迪偶尔会关注时事政治的消息,却在垃圾场看报纸的时候被罗从后面持刀刺穿腹部偏上的位置,但柯拉松不仅没有追究罗的行为,反而帮罗掩瞒自己的伤口。

 「没事」。


 「敌人」。


 「已经干掉了」。

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

他无意间听见罗的名字,并顺水推舟的告诉罗「D」的意义,劝说罗离开多弗朗明哥。这个固执而性情恶劣的小鬼并不领情,没大没小的朝罗西南迪嚷了几声便顺利从他身边溜走。

已经暴露的话,就没法在僵持下去了。罗西南迪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态抬头望向自己充满威慑力哥哥。他没有说什么,很平淡。就像往常那样发出了一声不掺携任何感情的命令便扬长而去,一阵窃笑让他却格外的安心。

罗西南迪整个人几近瘫软在地上了。

他永远都不会忘却那么刻骨铭心的一晚上。一个刀伤、一个顽劣的小鬼。罗西南迪可能这辈子也想不到他会为这个悲惨的家伙付出自己的一切。

虽然过了半年但没有寻到好的医生治罗的病,反倒还让每一次以失败告终的罗满擒眼泪饱受煎熬,后得从哥哥透露的消息里得知海军准备大量的金钱,准备从一个糟糕透顶的海贼团里购得能力颇强的手术果实,于是带着罗冒着前往约定交易的地点。

与此同时也要让战国先生和海军同僚们把北海的黑暗面曝光啊..。

这个岛屿布满堆积的白雪,就如同罗皮肤上逐渐蔓延扩大面积的白斑上那样白皙,他用能力悄无声息的袭击恶魔果实得主所在的屋子,索性抢夺手术果实。 这一刻的红心先生毫不修饰的展露了笑容。他心里交织了许许多多的感情,对罗。对救赎一个生命的渴望。

雪地不免让疾行的高大男子仰后翻滚。曾经发出的感慨让他不仅仅是经历了辗转反侧后的一点晕眩,还有接踵而来的枪子贯穿他的腹部。

但他成功了。罗带着欣喜如失而复得的目光望着他。但罗并不能完全安心,长期的压抑与绝望给他带来了不自信心。他连死亡都没有与其挣扎过,甚至任由命运摆布支配着他。罗看上去有点失落。但我吃了这东西,也不见得能治好我的病。疾病是他一生难挺过的坎。但总会有人悄悄的帮他抚平疼痛。

这个少年身上经历的翻覆坎坷,却能在半年间、失去了至亲后展露出真切开怀的笑容。这样的笑意让罗西安心。如释重负。他因为剧烈疼痛刺激神经的感觉而就这样倾倒在雪地。

他的毅力做着顽强的抗衡,为了让这个少年不再经历痛苦,不再失去幸福。

同时,让疾病带来的死亡降临在他身上。

罗怔怔的望着这个还在对自己笑着逞强的男人,迫切的张开双手想迅速接纳自己的能力。更加渴望的是让这个为了他而千疮百孔的男人不要那么疲惫吧。好起来,快好起来。他撕心裂肺的喊着,气喘吁吁。不断呼气的罗却格外认真。血快别流了,别流了。手术的力量,全部给我好起来。

一点点感觉都没有,明明就像魔法那样神奇。柯拉先生却皱着眉头扯出一个笑容,这不是那种像魔法一样的能力啊。

是他造就了真正的奇迹,也迎来全然的痛苦与沉重。你就像一个独一无二的神灵大人。

这一颗恶魔果实。就如同它的外形是一个赤红色的心脏,饱含着罗西南迪对这个可怜小鬼的爱与无微不至的关怀。



Weeping and evanescent.



罗西南迪和罗是两只渴望自由,却没有真正达到目的而被无情与冷酷禁锢在牢笼里的鸟。

但真正的希望是关不住的,罗西南迪并不选择坐以待毙,他以生命吟诵了一曲赞歌,以情感渲染一片风光,以善良描摹不朽画卷。

尽管黑羽洒下,又或者头破血流,甚至是迎来死亡,他也要归还他一片自由的天地。

——彼はもう自由だ!!。罗西南迪仍旧记得濒临死亡的时候自己的意识已经模糊。身上枪口不计其数。遍布猩红血渍多半风干呈褐红凝成血块。雪夜凄风掠过这周围,就仿似缀着锋芒刀刃落下。这堪称是雪上加霜。那個具有压倒性的男人、一個疯子。多弗朗明哥。

「罗从如同毁灭的你身上,得不到任何有意义的东西。放过他吧。」

他到底还是自由的啊。罗西南迪的笑容此时此刻并不牵强。就像是在无数个岛屿上与罗打闹玩笑那样平静得快要让人哭出来。


「那家伙不应该受到你的限制。羅。他应当是拥有自由的男人。罗不会再听妳的话了。多弗。他战胜了三年后就会死去的「命运」。他已经不是那個迷失了自我,误打误撞跑到某个「疯狂海贼」身边的罗了。」

罗西南迪脑海中如同走马灯那样回放着这一幕幕,从最初,到现在的最终。他没有什么遗憾的,他眼前不时的映现出帽檐阴影下少年恨透世间的眼神,至今却是因为自己变成感恩人间的孩子。

那这样的话,就还算是有一点优越感吧?也许真的并不失败。


枪声响彻耳畔,罗与罗西的距离只有箱子木板宽度之隔,在禁闭的空间里发不出声音,闷闷的喉腔被堵得毫无缝隙。罗想要呼喊,想要大声的哭泣,甚至想闯开隔开两人的界限紧紧的把高大的男人抱住,仅仅只是环着腰就已经足矣,罗可以感受到这样利索的子弹声在接连了几下无疑是多弗朗明哥开的枪。

他太善良。善良到一个令人担心的地步。

因为是血亲,因为是亲生的兄长。罗西南迪甚至无法对威胁到自己生命的人扣下扳机。

冰冷子弹应声迎面颗颗不失直指膛腹落于各处,罗西南迪口中含的香烟因疼痛而滑落。他喉腔溢出的腥甜再是大声咳出血渍从缝隙喷溅洒出。罗西南迪就像断线的木偶,只身倾倒地面顿时失了重心,眸前世界翻覆颠倒渐而随着意识褪了色。他想打个盹。可惜疼痛感让他不能。


马林代码,01746,海军本部,罗西南迪中佐。

他用后脑勺轻轻叩击了两下身后的箱子,声音不大,但罗听得一清二楚。

「我说谎了,抱歉啊。我不想成为你讨厌的人。」

罗瞪大了眼睛,他真的很难忘却。柯拉先生说着这样的话语时肯定是自信的笑着吧。隔音壁却像是屏蔽了一切,而不仅仅只是声息。可是,事到如今他还在说些什麽啊。这种事情罗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因为根本讨厌不了这个马马虎虎的家伙啊。

這是一场骗局,罗西南迪在一天内欺骗了三个人。战国先生。「我不會去岛上的。」他也是这么想、他會尽可能远离那個岛。

「會陪你环游世界喔。」毕竟那是他的亲哥哥,是不会對他下殺手的。他會想办法抽身的哦。

我只是回来了而已。我的哥哥。以你家族成员的身份,那不会被撇到一边去的吧。

我是海军。

...

...

还不行,还不行,罗西南迪还在挣扎着,与逐渐腐朽的生命抵抗,他手指动了一下。因为要活的久一点,因为现在就死的话..。

罗身上的能力就会被解除。这个混小鬼一定在哭泣吧,那稍微延长一点时限,罗西南迪未免不能再一次让所谓的魔法和奇迹降临在罗身上。

声音,动静会被听到,所以请快跑吧。罗。趁着现在还没人发觉,安静的去远方。

这算是一种释怀吗?那一天罗过得并不糟糕。但在他能哭出声的那一刻他却是真正的绝望,他的声音开始清晰,逐渐溢出了喉腔,在每一处的生灵震撼着,这象征着什么呢?哭出来的时候也正是这样的魔法就如同罗西南迪的能力那样悄然无声的消失。

并不安静,却很沉重。罗西南迪又让罗联想到了一位儿时的修女,挂着同样令人安逸而心安的笑意,也同样让他痛哭流涕。

那只鸟儿冲破了所谓的鸟笼,遍体鳞伤,托着幼鸟雏儿归还他一片宽阔无垠的蓝天,那是自由,并不取决于一个人,那是精神上的寄托。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绝望的,充满慈悲之心的救赎之光一定会像这样再次降临在你的身上。寂静果实并不无用,他创造的却像是魔法?因为他用这样的安静换取了奇迹。


时间点又重新辗转回到了曾经那个被头帘遮掩眼眸,笨手笨脚的孩童,他很少作笑,无时不放声哭泣,他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自然会是以哭声应允,死去却挂着毫无瑕疵的委婉笑容,这是罗西南迪中佐、噢不,红心柯拉先生给自己画上人生的休止符号,罗西南迪很想获得一个救赎罗的机会,他成功了,也离逝了。就像一句话阐述的[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喂,罗。

我爱你哟!!!!

..好了、我们在旁边的小镇再会吧。



Bad end.


评论(2)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